【不冻港·番外】

·本篇为【不冻港】番外篇

·设定为【不冻港】同时间线,同为哨向设定

·cp:岛崎辉/茂灵/将律

·祝我产品全都情人节快乐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岛崎辉的场合

 

part1.

 

(第一次逮捕在外哨兵的任务时间线,铃木将受伤影山律因为着急直接跳窗到了地面,而岛崎亮和花泽辉气选择了跑楼梯)

岛崎亮:(边跑边问)花泽,如果我像铃木将那样受伤了,你会不会也.......

花泽辉气:不会。

岛崎亮:那要是我精神力.....

花泽辉气:不会。

岛崎亮:那要是.....

花泽辉气:你要是再问下去我可以保证你离开的时候会没有痛苦。

 

 

part2.

 

(逮捕任务后,影山律到铃木将床前给他做精神疏导,在他握住铃木将的手时,昏迷中的铃木将也回握了他的手。而在病房外的岛崎亮和花泽辉气目睹全程)

岛崎亮:唉....热恋的小情侣还真是腻歪呢。

花泽辉气:(点了点头)嗯,你说得对。

 

(在这种时候倒是有很好的默契呢)

 

 

 

茂灵的场合

 

 

(因为影山茂夫是黑暗向导,所以mob是可以通过感知其他人的精神力直接了解对方的情绪的。而对于mob来说,这种技能一般他只会用在自己师父身上,比如以下情况。)

 

part1.打饭

 

影山茂夫:师父,要吃这个炸牛奶吗?

灵幻新隆:(看了看)啊,吃吧。

(影山茂夫用精神力悄悄感知了灵幻新隆的情绪)

灵幻新隆OS:这个炸牛奶看着有点腻啊,但是mob喜欢牛奶就陪他吃一下吧。

影山茂夫:(感觉师父很可爱)(微微笑了笑)算了,还是吃烤肉吧。

灵幻新隆:唉?好。

 

 

part2.出完任务回塔

 

影山茂夫:师父,咱们直接回塔吃饭吧,这次任务消耗有点大,我有些累了。

灵幻新隆:(边开车边看了一眼mob)行,这次任务难度确实有些大了,你先睡一会,到了我叫你。

(影山茂夫又用精神力悄悄感知了灵幻新隆的情绪)

灵幻新隆OS:本来想去买份那家的章鱼烧吃来着的,算了,mob看起来确实有些累了。

影山茂夫:师父,要不先去买份章鱼烧再回去吧。

灵幻新隆:(双眼放光)好啊!

灵幻新隆OS:不对啊...怎么感觉有些怪怪的...

 

part3.doi时

 

(灵幻新隆趴在床上,两人姿势是后入式)

灵幻新隆OS:啊....好想看着他的脸做....

影山茂夫:(俯下身)(凑到灵幻新隆耳边说)师父....你想看着我的脸做?

灵幻新隆:(下意识回答)嗯.....(反应过来)不对!mob你是不是又偷偷感知我的精神力了!

 

 

 

 

将律的场合

 

part.1

 

(水瓶很黏影山律,有一段时间甚至睡觉都想跟着他上床睡,但是被铃木将严词拒绝。但是水瓶还会和影山律撒娇要摸摸,铃木将对此都十分搞不懂,为什么它一头狮子而且还是自己的精神体,要比自己还爱撒娇。而且每晚影山律都会给水瓶和小凛梳毛,所以每晚都会出现一头狮子一头老虎趴在影山律身边甜甜蜜蜜,而铃木将独坐床头的景观。直到这天铃木将终于看不下去了。)

铃木将:(把水瓶强拉到一边)别梳了,睡觉。

影山律:可是我刚梳了三分钟不到。

铃木将:它的毛都快比吊灯亮了,不用梳了。快点!睡觉!

影山律:那我给小凛梳一会,我这几天就给你那狮子梳了。

铃木将:它也不许梳!睡觉!就现在!

影山律:啊好吧,睡觉。(OS:这又是怎么了)

(影山律关了灯)(躺下)

铃木将:(从影山律背后抱住他)(在他颈侧拱来拱去)

影山律:铃木将,你又干什么,不是说要睡觉吗。

铃木将:(接着拱)

影山律:(明白了铃木将的意思)(揉了一把他的头)好了,也给你摸摸头,好了吧,睡觉。

铃木将:(闷声)不够。

影山律:那你还要什......唔!(话说一半就被铃木将亲了上来)

(影山律对搞对象这件事反应迟钝的脑子现在才反应过来,铃木将是在和一头狮子争风吃醋。)

 

(要把爱平均分给三个猫科动物可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,影山律如是想到。)

 

 

 

part2.

 

(出逃后时间线。)

(影山律和铃木将这天到了一个乡下村庄,村子旁边有一个小县城,里面有集市。据旅店老板娘说,集市的东西很全而且质量很不错,正好两个人路上的物资也快用完了,影山律决定去集市买些物资。)

 

影山律:我要去集市一趟,你去吗?

铃木将:不去。这几天开车累了,集市人也多,我去了精神力容易受干扰。

影山律:那好吧。那你要我帮忙带什么吗?

铃木将:(想了一会)帮我买束花!

(傍晚影山律回来,从一大堆物资里拿出铃木将的花)

影山律:给,你的花。

铃木将:(接过花)(拆开看)(失望)啊....怎么是向日葵啊....

影山律:(疑惑)你也没说要什么花,我一般只买向日葵的。

铃木将:那不是你买给你哥哥的吗....我又不是你哥....

影山律:你不要啊,不要那还我吧。

铃木将:(一把把花抱进怀里)我要!谁说我不要!

影山律:.......

 

 

不过第二天一早铃木将起床时,就看到插在矿泉水瓶的向日葵花束里,多出了一朵鲜艳的红玫瑰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热度(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烙饼摊鸡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